雲羽_Aoi

嗨嗨很高兴见到你(❁´◡`❁)*✲゚*
关注前请看我置顶看我置顶

【诺艾】毒

是吸血鬼paro

昨晚诺艾群的点梗

本来说好了是糖但又开始在糖和刀的边界疯狂模糊xxx

期待我回归小甜饼文风的那天_(:з」∠)_

撕开手中的冷冻血浆袋,缓缓倒入杯中。诺曼将杯子放入盛有温水的碗中,稍等片刻后取出,用毛巾擦干净了杯沿的水,再递给躺倒在沙发上的女孩,无奈地出声提醒道:“艾玛……女孩子要好好坐着啊。”

艾玛鼻尖动了动,而后抱着抱枕趴在沙发靠背上,空出一只手接过诺曼手中的杯子,咕噜咕噜地一饮而尽,再还给了一旁等待的诺曼,像之前一样躺倒下去拿起手机开始玩了起来。

“有什么关系嘛,这里只有我和诺曼啊。”

诺曼摸了摸鼻子,认命一般去厨房洗杯子。说实话三年前的他也没想到,他竟然会和一个吸血鬼共同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

就自己从事的医学专业来说,吸血鬼这种生物是完全不可能存在的,以至于他在雨幕中看到那个躺倒在路边浑身浴血的女孩时,完全无法和那书上青面獠牙的怪物联系到一起。

在水流下冲洗的双手一顿,他回头看了看玩游戏过不了关而气鼓鼓的女孩,轻轻地笑了,果然还是不能将二者联系到一起呢。

而且,她本身也不是一个吸血鬼啊。

真正的吸血鬼难道会在面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猎物时,哪怕伤害自己也要克制住自己最根本的欲望吗?

真正的吸血鬼难道会放弃新鲜诱人的鲜血,而服用药物克制血性,在临近状态也只喝暗红的冷冻血浆么?

那双包含挣扎、略带血光的眼睛,和下意识将自己的手腕拧脱臼的颓然样子永远刻画在了诺曼心底。这也是他不顾被各方势力杀害也要将艾玛藏起来的原因。

艾玛是极少数能在阳光下生活的吸血鬼,所以同族人想猎杀她,为了喝她的血以夺取在阳光下生活的能力;而血族猎人也想杀她,是为了防止这能力在血族中扩散开来。

明明艾玛拥有强大的力量,她可以反杀那些虎视眈眈的猎人,也可以在白天将那些对自己产生了威胁的同族人解决干净,但她没有。她不喜欢杀戮,她希望大家可以和平共处,而不是用鲜血作为谈话的筹码。

诺曼微笑地看向猫着腰在自己身边看自己炒菜的女孩,窗外的阳光透过玻璃橱窗落在她的脸上,祖母绿的眸子像宝石一样在这温暖阳光下闪闪发亮。

也只有她这样的性情才能拥有同其他血族的混沌相不同的美丽眼瞳,才能拥有在阳光下自由活动的这天资独厚的能力。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纷争,他们每住一段时间就会搬家去其他地方,以躲避追踪。

他们过着普通人一样的生活,在熙攘的人群中藏匿着自己的足迹与气息。

但是,终究是逃不掉的啊。

“诺曼,快走!”

当突然有一天艾玛带着多年前一样的伤痕在白天冲进他的办公室的时候,诺曼就知道平静的生活结束了。

为了不波及普通人类,他们再三考虑后逃往了森林,那里的地形足够他们应对突发事件。

艾玛有着强大的恢复能力,很好地适应了新住处的特殊环境。但诺曼的身体似乎有些扛不住,小时候的病根在这潮湿阴凉的地方暴露出来,他只能带着高烧的身体装作无事一般紧紧地跟随艾玛的脚步。

终于有一天,诺曼倒下了,冷汗浸湿了衬衫,给他早抬不起的手臂愈发施加了重量。艾玛身为吸血鬼体温很低,所以一直没发觉他的异常,到此时才发现了他的不对劲,一时不知所措。

诺曼提出让艾玛独自离开,好好躲起来,却被艾玛多年来少有的怒火堵了回去:“怎么可能啊!你是被我连累的,现在让我扔下你不管?你别哄我什么他们不会伤害你,哪怕是和你同族的猎人,也能毫不犹豫地将你击杀!”

诺曼混沌的大脑被她一吼似乎清晰了一些,他轻轻地笑了,说道:“那好吧,一个晚上。等我一个晚上。”

接着沉沉地睡了过去。

不过他食言了,醒来时已是两天后。

铁锈味盈满口腔,仍在低烧的身体使四肢乏力。诺曼感觉自己不像之前那样靠在树上,而是在一个冰冷的怀抱里。

睁眼与那双本不应该变得晦暗的绿色眸子对上,那张苍白的脸上还有几道新添的伤痕。脑海中猜想到的画面使诺曼的心紧揪起来,他下意识抬手抚上那脸颊,细细摩挲着那些伤口。

两人皆是无言。

许久,艾玛先开口打破了这片沉寂:“诺曼……我送你回去吧。”

“我回去了也会被盯上,不是吗?”诺曼轻笑,用之前艾玛提出的话来堵她。

没想到艾玛竟摇了摇头:“不……他们不会知道你的。你回去,我去找他们。”

“那你岂不是去送死!”诺曼猛地坐起身来,在艾玛反应迅速的搀扶下才避免了严重头晕而倒下。他这时才发现,艾玛的手臂上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刀痕,与其他战斗时留下的的撕裂伤痕完全不同,他突然意识到到口中的血腥味的由来,抬手抹开嘴角尚未干涸的血迹。

“你怎么……”

“诺曼,没有营养补充,你会永远睡着的。”艾玛勉强扯出了一个抱歉的微笑,像是在喃喃自语,“我多活了这么多年,是多亏了你。我不想再看到你受伤了。”她闭上了有些干涩的双眼。只有她自己才知道,看到他醒来的那一瞬间,才觉得自己漂泊已久的心终于有了归位。

“你以为我就愿意看到你受伤吗!我甚至都不敢想……”诺曼红了眼眶,抬手搂住艾玛僵硬的肩膀,“我们一起,好吗?”

“好啊,一起,那我就可以加个配菜了。”身后传来戏谑的笑声,让两人都警觉起来。

一道身影很快地在树林间穿过,带着身上令人作呕的血肉味,直冲二人而来。

艾玛将诺曼一把推开,只身上前与这位不速来客进行缠斗。

即使已是伤痕累累,艾玛爆发出的力量仍是叫人吃惊。多年的安定生活并没有延缓她干脆凌厉的攻击,一招一式都令人忍不住拍手叫好,但这落在诺曼眼中却是另一幅剜心的残忍。

瞬息间艾玛便取得了胜利,但由于长期服用药物克制本性且常食用不新鲜的冷冻血浆,再加上近期一直仅以少量野生动物血液为食,此时的她已是强弩之末。

她目光涣散地倒在一旁,伤口失血过多导致血族的本性被激发得愈加强烈,敏感的嗅觉在空气中寻找着猎物的踪迹。她不想去吸同族人肮脏的血液,更不想伤害不远处的那个人类,只能徒劳地舔舐自己的伤口妄求得缓解。

别过来……诺曼,别过来……

但那个熟悉的身影已经在面前放大,手中的手术刀滴落着什么。艾玛已经意识模糊,只知道对方的靠近连带着能让任何一个血族人疯狂的新鲜血液的味道。

艾玛挣扎着想离开,却被诺曼一把抱在了怀里,她微微侧头,便可感受到被人为撕开的衬衫领口下不断跳动着的血管。

她咬破了自己的嘴唇:“诺曼不行……你也会被同化的……而且你现在……现在病这么重,可能根本,会承受不住毒性而亡……”

诺曼只是紧了紧手臂,没说话。但艾玛感受到了他的身体在颤抖。

终于,艾玛的眼神愈加黯淡,她遵循着身体的本能露出了象征着身份的獠牙,在食物面前做着最后的挣扎。

本能战胜了理智。

诺曼能感受到自己的皮肤被齿尖扎破,血管在异物的侵占下剧烈地跳动着。但他只是在剧烈的疼痛下欣慰地微笑着,细细地感受力气在随血液慢慢流逝。

艾玛吸取一定量的血液后强行使自己陷入了沉睡。

诺曼小心地让她躺倒在地上,自己攥紧了拳头与体内的痛处搏斗着。

他在这短短十几分钟内在鬼门关走了好几遭。神经在毒素的作用下持续性地兴奋而产生了疼痛,冷汗自每个毛孔溢出,混合了鲜血将破损的衬衫染的更加狼狈。心跳的剧烈收缩促使他发出了粗重的喘息。

终于结束了。

新生的血族有着拥有暂时保全自己的力量,身体在毒素的刺激下将气力充斥四肢。

诺曼看着那在沉睡微微皱眉的脸,隐藏起淡色薄唇下的利齿,在她额前轻吻一下,喃喃道:“我终于,可以好好保护你了啊。”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